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点击次数:457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27

4月26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校园安全管理。院党委班子成员李用林、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江海林、朱和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涵盖了重大理念、方针原则、目标任务、重点举措,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人民群众群策群力、共建共享、改造社会、建设美好生活的创举,是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是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要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要强化实践养成,推进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制度化。要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要层层压实责任,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谱写新时代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录取和内部控制工作。



前一记录:2019年财务报销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安徽省第十三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