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2019年财务报销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3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1-23

为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财务报销和会计核算工作。1月14日,由财务处牵头,组织召开本年度财务工作报销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余常庚主持,财务处全体职工、各部门财务经办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常庚认真细致地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管理办法(讨论稿)》,并重点强调了经办人报销流程、财务经办员报销流程和财务人员监管职责等内容,对该办法中大家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了解释。解读完毕后,大家积极提问,并参与讨论。

会议认为,财务报销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关系到全体教职工自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应加强重视,认真学习《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管理办法(讨论稿)》,熟悉我院财务报销要求和流程,尽量规范我院财务报销工作,以提高我院财务报销的工作效率。(摄影、供稿:财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新闻宣传、保密教育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