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点击次数:457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1月20日,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用林,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约110余人参加会议。

李用林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李用林指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院党委扛牢扛实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有力有序、扎实紧凑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李用林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要聚焦学习贯彻新思想这一主线,持续深入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做到了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继续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参与、靠前指挥,形成层层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坚持严实作风,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不虚不空、落地见效。

李用林要求,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继续把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要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师生群众观点,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要坚持目标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师生最忧、最急、最盼问题,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共同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盛建国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盛建国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充分借鉴运用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善始善终抓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时限,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和办学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到人、落实到事,着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坚定不移促进全面发展,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日益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戴申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善学善思,把传达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现场调度会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后一记录:市委书记王宏深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思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