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现场调度会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点击次数:4545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30

1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李用林召开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27日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教体系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安排。

李用林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安排。李用林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的部署上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切实增强应急处理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仔细摸排和监测师生寒假期间的出行安排以及与相关人员接触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广大师生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做到摸排更准、把关更严、力度更大、效果更好。

学院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基础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