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4583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4-20

4月20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对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江海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议通报了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

会议指出,要坚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例为反面教材,结合教育系统近年来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切实引以为戒,把汲取深刻教训作为重要内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抓实抓细各自分管领域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措施到位,抓实抓好各项任务。紧密联系赵正永、张坚和近年来教育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统一部署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全面开展“政治体检”,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持责任到位,扎实推进有效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责任,在做好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要加强对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同时将本次警示教育要同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双高”建设、教学诊改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当下改”和“长久立”,有针对性抓好建章立制,及时健全完善一批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固化警示教育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