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点击次数:456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1

6月10日,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同志分别主持行政部门和系部教职工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以及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方面提出意见、问题。

会上,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双高”建设、选人用人制度、内部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李用林、许信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与大家展开交流、对大家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许信旺表示,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统筹发展,促进“双高”建设,与各部门共同努力,完善制度建设,用健全的制度规范管理,用带压的制度来防范风险,用带电的制度来警示育人。李用林强调,下一步,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究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用行动来解决问题,各部门既要提出问题,也要主动思考解决问题,对本部门工作做到情况了解、思路清晰、数据准确、心中有数,加强协调配合沟通,从而常态化地推动工作。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涉及学院改革发展中的诸多关键问题,倾听了来自各部门和学院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为推动警示教育学习、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