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55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5

6月12日,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六督导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脱贫攻坚、“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方面,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委书记李用林就上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提出整改落实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视材料,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根源,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开展相互批评。

督导组指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准备工作充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实事求是、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时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整改措施具体,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目标。他希望院党委班子及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敢于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职责,突出以上率下,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