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59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11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用林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并着重从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用林表示,近年来我院围绕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以“双高”建设为主线,以技能大赛为突破口,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着力开展“五大提升行动计划”,实施人才立校、专业兴校、科技强校、依法治校“四大保障工程”,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谢瑞瑾对我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为职教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智慧校园、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暨警示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