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66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15

12月15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用林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思政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双高”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李用林表示,近年来学院立足人才强校、立德树人的目标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双高”建设为推手,主动融入地方建设,积极学习借鉴长三角等先发地区在职业教育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陈先平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际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博士引进办法(试行)
后一记录: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