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领导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调研
点击次数:462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关于《池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通知的具体要求。4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带领办公室、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院,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现场调研。

此次重点调研了学院“空调全覆盖”任务,要求对学生所有宿舍安装空调,现场调研了空调安装数量、电力供应情况以及安全施工等方面情况。许信旺指出,要确保空调安装任务在暑期之前完成,以保障学生校园生活的舒适、便利。并强调要着重做好安全施工的要求。

此次还对学院道路建设、房屋建设进行查看,对学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提出整改要求。

EQ1A5624.JPG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师生所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推动党史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5657.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