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党委召开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推进会
点击次数:462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召开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推进会,督导员陈晓明,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及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我院市、区“两代表一委员”,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EQ1A5777.JPG

会议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对教育系统、我市和我院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专题辅导,要求从严从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EQ1A5814.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引导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坚持以案示警中受警醒强自觉,进一步提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是引领保障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效抓手、是推动学院事业向上向好发展的有效措施、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在坚持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进一步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决防止和克服忽视政治、淡化政治、削弱政治的倾向,把讲政治贯穿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苦干实干的状态、履职尽责的定力;要持之以恒改作风,当好严于律己的“规矩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以案促改中明方向促提升,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管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大局看问题,进一步在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在突出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推动全院进一步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围绕创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5790.JPG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讲党史暨形势与政策课
后一记录:中共池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