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讲党史暨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次数:459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7日晚,党委书记李用林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百年奋斗凝结伟力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辉煌成就、宝贵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为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李用林在讲授时指出,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砥砺前行,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成就,根本在于千百万共产党员以坚强党性英勇奋斗、忘我牺牲、开拓进取,锤炼坚强党性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李用林强调,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持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信仰的力量导航青春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把报国为民作为不懈追求,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学好专业本领,实现远大理想,创造人生价值。(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428165115_副本.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推进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