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所在支部学党史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500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所在支部学党史暨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

EQ1A5949.JPG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通过“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作风形象”“纪律规矩”“职责使命”五个主题展厅的党性教育画卷,深刻体会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了解了党的发展过程中重大的历史时刻,领略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李用林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通过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本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知史鉴今、砥砺初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坚守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困难矛盾,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调查研究的本领,淬炼党性修养,砥砺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6011.JPG


前一记录: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