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评估组来我院评估考察
点击次数:545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能源及汽车领域项目评估组陈卿杰、张甬闽来我院对机电与汽车系进行考核评估。学院副院长孙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会议。

本次评估考核流程分现场座谈、实训室参观评估、学生访谈、教师访谈四个环节。张甬闽介绍了评估流程、项目背景、信息信息、项目预算等内容,孙垚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汽车专业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对项目合作的规划及方案进行评估。

会后,评估组专家实地参观了机电与汽车系汽车构造实训室、汽车电器实训室、新能源汽车电控实训室、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实训室、汽车1+X考证等实训场所,并就新能源汽车专业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学生访谈、教师访谈,详细地了解了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相关情况。

孙垚强调,此次实地评估是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的难得机遇,是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发展的“把脉会诊”,指导我院进一步理清专业建设的定位、思路、打造专业特色,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深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障机制,助推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1637197637539330.png


前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为建筑与园林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