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赴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点击次数:507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等一行6人赴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新社,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开展座谈。

吴新社首先代表学校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创新发展情况以及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实践探索历程。随后,张友超介绍了学校相关部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李用林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通过“三教”改革实施课程、项目、竞赛联动成果经验分享,为大家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他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互动交流,实现好经验、好做法的互通、共享,为推进两校相关工作增加新动能、打造新亮点。

会上,双方院校还围绕专升本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共谋职业教育发展。(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1126092443.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