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
点击次数:512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7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由池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贵池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此次活动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路文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EQ1A8952.JPG

路文敏强调,防治艾滋病,是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既是各级政府的职责,也是全社会和全体公民的共同责任。2021年是艾滋病发现4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池州市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顺利实现各项防治工作目标的关键一年。她呼吁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用爱心托起红丝带,共筑全民防治艾滋病新的长城。

孙垚强调,我院作为池州市防治艾滋病重点高校之一,要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防艾知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在全院营造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工作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律意识,共担防艾责任,共同成为抗击艾滋的主力军,增强对自身、对社会、对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预防艾滋病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等方式向我院师生讲解艾滋病及性病防治知识,介绍艾滋病的检测方法和途径,提高了师生预防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让更多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社会。(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8977.JPG


前一记录:池州市庆祝建党百年民歌汇演成功举行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赴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