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罗城民歌说唱报告会
点击次数:515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04

2018年10月17号下午,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罗城民歌的传承人姜秀珍老师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罗城民歌传四海”说唱报告会。

报告会讲述姜秀珍老师从一个放牛娃到成长为将山歌唱到了北京城的著名民歌手的传奇经历。她让罗城民歌广为人知,不仅如此,她还培养了一代代民歌手,让罗城民歌传承至今。

2018年8月7日,为了罗城民歌的传承保护和发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了姜秀珍民歌工作室,为更好地传承罗城民歌,保护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https://2ly4hg.smartapps.cn/pages/article/article?articleId=260284371&authorId=100252867&spm=smbd.content.share.0.1641261638770w3Y2Y0Q

&_trans_=010005_wxhy_shw&_swebfr=1&_swebFromHost=baiduboxapp






前一记录:《家在池州》——传承池州民歌 唱响池州声音
后一记录:池州市庆祝建党百年民歌汇演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