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次数:529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02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六)放假,共三天。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上星期五课程。

    二、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和假期的值班安排工作。学工部、各系部要加强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学生假期的出行动态,确保学生节后安全返校。保卫部门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和学院各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

    特此通知


                             院   办

                              2018年4月2日


前一记录:关于2018年“五一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首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微阅读主题活动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