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举办池州市2021年“携手创未来”大型公益招聘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486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4-13

皖江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团委、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开发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九华山风景区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促进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经研究决定于4月下旬举办池州市2021年“携手创未来”大型公益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总工会、共青团池州市委、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池州就业网、池州诚聘人才网承办,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各县、区(管委会)人社局协办。

二、举办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8︰30—13:00。

三、举办地点:池州市体育馆(长江南路188号,乘29路公交车体育馆站牌下)。

四、服务对象:

(一)有人才及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退役军人;

(四)登记失业人员;

(五)农村转移劳动力;

(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七)因长江禁捕而暂未稳定就业的退捕渔民;

(八)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

五、活动规模:预设展位300个(视疫情防控形势适量增减)。 预计进场8000人次。

六、活动内容:

本次招聘会设立招聘主会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职业指导专区、高校毕业生服务专区、创业服务专区,就业援助专区共六大区域。

(一)现场设立“招聘主会场专区”。为企业招聘提供场地及配套服务。组织全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应聘求职。

(二)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编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特刊”,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发放。设置政策咨询台,安排专业人员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争议等方面政策进行现场答疑,确保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能知晓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

(三)现场设立“职业指导专区”。为退役军人、退捕渔民、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民工提供“四合一”服务套餐:开展1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介,提供1次职业指导,推荐至少3个针对性就业岗位。对有技能提升需求的,推介至少3个培训课程或项目。对符合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条件的,协助申请相关政策。

(四)现场设立“高校毕业生服务专区”。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提供就业见习空岗信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档案接收和转递网办服务。

(五)现场设立“创业服务专区”。为有创业愿望的各类人员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融资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服务。主动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创业农民工等重点群体落实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政策。

(六)现场设立“就业援助专区”。开展失业登记,对长期失业人员开展就业援助,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托底安置。现场为参保失业人员办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一次性生活补助等失业保险待遇发放手续。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加强清洁消毒通风。活动现场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全面落实消毒、通风、清洁等防疫防控要求,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桶),做好活动场所内外的保洁、消毒工作,保持室内通风。

(二)落实人员进出登记。对参会企业代表、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挂牌上岗。进出通道设置检查点,安排专人采用“安康码+口罩+测温”方式对进场人员核验。未佩戴口罩、未申请“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体温在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招聘活动现场。

(三)采取人员限流措施。控制场内人流量在500人以内。招聘活动现场入场人数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求职者间距应达到1米以上。

(四)加大现场巡查力度。活动现场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加强秩序管理和疏导工作,对随意摘除口罩、随地吐痰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及时劝诫。加大对招聘现场防控巡查力度,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五)做好防控物资准备。配备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及时向工作人员发放防控物资并做好登记。视疫情情况及时补充相应物资,确保有足够的防控物品,以备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防护使用。

八、报名办法:用人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展位申请表》(见附件),即日起至4月17日前到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清风西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网络报名。县、区参会单位可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报名,由各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汇总后于4月17日前统一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报名热线:市直3219215/13905660606;贵池区3214832、东至县5292987、石台县6028006、青阳县5021684、九华山2821130

电子邮箱:ahczjyj@163.com

九、参会费用:池州市2021年“携手创未来”大型公益招聘会对招聘单位及各类人才提供公益性免费服务(对首次报名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收取参会保证金200元,在大会结束时返还招聘单位)。

十、招聘会提供: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配备一桌两椅、一份《信息特刊》、两份《洽谈证》以及相关表格等,中午免费提供两份盒饭,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摆放招聘展板。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仇鹏

电话:3219215 

市总工会      何臣

电话:2088151

团市委        曹龙云

电话:2088258

市妇联        崔凯

电话:2088365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黄伟 

电话:2410081

市工商联       姚成俊

电话:2022161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池州市总工会

 

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池州市妇女联合会

 

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池州市工商联

2021年3月18日


前一记录:关于调整“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省级选拔赛时间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市贵池区2021年上半年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