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致全体2021级新生的特别提示
点击次数:479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9-04

亲爱的2021级新生及家长们: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2021]11号)文件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特别提示如下:

一、及时做好网上报到

1.全体2021级新生必须在9月3日20:00前完成网上报到。

2.认真阅读《2021级新生报到指南》,完成网上报到和网上缴费,带好材料和个人物品。

3.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无需网上缴费,带好助学贷款回执,到校后直接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新生报到进入校园时需核验安康码(含疫苗接种记录)、大数据行程码、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检测体温。

2.下列情况的同学暂缓报到:有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在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以上同学待病愈、或国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或本人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后报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评估通过,可向学院提出申请并经学院同意后方可返校。

暂缓报到的同学须提前向所在系部(联系电话参见报到指南)办理请假手续,学院将通过线上授课等方式保障完成相应学习任务。

三、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学生家长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感谢理解解和支持。

四、东校区新生开学报到参照执行。

敬爱的家长:有一种爱叫——放手,请相信孩子!

亲爱的新生:自立是大学生活的开始,让父母放心!

我们将周到、细心为同学们做好报到入住等服务工作,谢谢合作!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1日



前一记录:关于征集2021年度图书采购书目信息的通知
后一记录:致2021级全体新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