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征集2021年度图书采购书目信息的通知
点击次数:4869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8

各部门、各系部及广大读者:      

为切实提高我院图书采购质量,加强我院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服务,我们特向各部门、各系部和广大读者征集2021年度图书采购书目信息。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为征集图书采购书目信息提供意见或建议:

1.登录学院网站,在“部门网站-图文信息中心-图书期刊”栏内下载我们为您准备的“2021年度图书采购新书备选目录”和“2021年度图书采购荐购表”进行选购荐购,荐购表按照格式填写,并提出您的意见。

2.各教学系部可参考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学计划内容,兼顾本专业实习、实训、技能比赛与教科研等工作需求,推荐填报300种以上图书,推荐图书信息按照图书采购荐购表格式填写。

3.请各部门、各系部和广大读者于10月10日前将新书选购目录和所需荐购书目信息发送至邮箱wx3642@163.com ,以便统一集中订购。为了防止您所推荐的图书与已有馆藏文献重复,请在推荐图书前,登录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进行查重:http://library.zhxy.czvtc.edu.cn:8042/opac/search_adv.php#/index。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汪老师,联系电话:18805668807。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附:2021年度图书采购新书备选目录.xlsx 

  2021年度图书采购新书备选目录2.xlsx

       2021年度图书采购荐购表.xlsx


                                            

                                图文信息中心

                                                                           2021年9月8日


前一记录: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后一记录:致全体2021级新生的特别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