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点击次数:502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23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周日)正常上班,补上10月6日(周三)的课,10月9日(周六)正常上班,补上10月7日(周四)的课。10月8日正常上班,开始执行秋冬作息时间。

2.放假期间,学院继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本地教职工“非必要不出池州”,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外出师生必须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学生请假由所在系部和学生处负责,教职工请假由所在部门负责(保卫处负责保安人员、后勤负责食堂宿管保洁人员等、总务处负责施工人员等)。离开所在地严格实行审批制,审批程序:个人申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各部门统一汇总后报请分管领导审批→报学院防疫办存档。各部门妥善安排好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要精准掌握所有师生员工(含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宿舍管理员等)假期的行踪和健康状况,开展健康监测。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返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14天的居家健康观察;返校前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医疗机构就诊、申报,并经核酸检测阴性才可返校。如接触过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需第一时间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备,主动配合隔离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辅导员(班主任)应密切关注班级群疫情摸排,积极配合做好摸排工作。

3.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外出报备制度、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向学院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所有教职工应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按时巡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卫处负责学院24小时治安值班和巡逻巡查,进一步强化校园门卫和进出管理,坚决防止校外无关人员进校。

4.广大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要自觉遵守属地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最新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5.东校区结合实际情况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2021年9月23日

 

前一记录:关于联合申报新增赛项“墙体设计与砌筑施工技能大赛”的公示
后一记录:中秋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