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4-10-13

 

按照市委活动办统一部署,10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孙克强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党委书记何其旺,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学生代表共72人参加测评会。会议由何其旺书记主持。
会上,何其旺书记从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简要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群众测评。
自今年2月初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坚持“民务实清廉”主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规定动作”有特点,“自选动作”有亮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有效促进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