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同心同向、立德树人”党建品牌入选池州市第二届学校系统“十大党建品牌”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25

12月23日,由池州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举办的池州市第二届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评选会顺利举行。经专家评委认真审查与评判,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同心同向、立德树人”党建品牌入选池州市第二届学校系统“十大党建品牌”。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实施“品牌党组织建设”,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以创建“同心同向、立德树人”党建品牌为主线,深入推进“四联”“四进”“四优”“四有”活动,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提升组织力,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品质修养的“红专并进”的大学生。

下一步,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相结合,打造全新的党建工作阵地,拓宽党建活动的领域,通过开辟“学生公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党团活动基地”以及将支部建到工作站等“三延伸”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