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市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25

12月24日,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李文兵,市委教体工委委员、总督学纪建军一行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陪同调研。

江海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以党建为根基,围绕“双高”建设采取的一系列做法,并从擦亮“同心同向、立德树人”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四联”“四优”“四有”“四进”活动,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内容,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提升组织力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文兵一行通过谈心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开展了调研。调研组表示,要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强化院系党组织的政治功能,选好培优学生党员队伍,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同时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校的主体责任,抓紧抓实高校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