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2020年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意见。会议还就关于筹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进行了充分沟通。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过去一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对学院统战部门就如何做好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培训,积极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各民主党派与我党通力合作的思想共识;二是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在防疫工作、学院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特别是做好明年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对学院事业发展重点问题的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三是希望党外人士协助学院党委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及时在党派和教师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