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8

6月4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典礼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出席典礼,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1.jpg

本期培训班5月24日开班,为期两周,采取了理论授课、交流学习、个人自学、观看党员先进事迹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及综合考核鉴定等形式,在院党委统一部署和院党校、各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本期参训学员330名,经过严格的考核,324名学员获得结业资格。另经过系部初评,党校审核,报党委批准,共评出优秀学员33名。会上,江海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授予董泽民等33位同志“优秀学员”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2.jpg

最后,江海林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他强调,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做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做专业学习的楷模。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坚持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明德强能、创新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在实践中争做先锋,坚持认识与实践的统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好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刻苦学习,掌握报效祖国的业务本领,要乐于奉献,带头承担工作和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他希望,在党的光辉引领下,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工作态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学风、不朽的成绩回馈青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