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791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4-09-11

910下午,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各系部教师代表和全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宣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殷娟兰、王彬老师代表受表彰个人在会上发言,他们用切身体会,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许信旺院长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时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招生规模达历史新高,校园建设、财务管理、学生管理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其旺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院成立以来特别是近一年以来,在推动改革、谋划发展、提升水平等方面,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可喜的局面,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参与和奉献。他指出,我院教职工队伍是一支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勤奋敬业、勇于创新、敢于不断超越自我的优秀群体。长期以来,这支队伍传承并发扬着“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以自己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学术水平教育学生,影响社会。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学院为共同体,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后一记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