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
点击次数:466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4-09-12

 

9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新录用教师见面会,许信旺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教学系部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信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他希望新教师要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对新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他提出:一要过好教学关,要在今后的教学中针对高职教育特点,虚心好学,落实教学细节,认真备好课,上好课;二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身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三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尽情展示年轻人风采,在学院发展中多出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相关教学系部及部分处室负责人结合教育教学对新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2014年我院共录用网络工程、动画、护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思政教育等专业教师10人。

 

前一记录:2014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表
后一记录: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