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举办2014年度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班
点击次数:4771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4-10-08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指导,结合省高师中心新教师岗前培训,9月27日,组织人事处举办了2014年度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班,2012年以来专职教师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院长许信旺教授作《新形势下的高职教育》专题讲座。结合对新形势下高职教育呈现特点的分析,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理解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创新点和创新理念,加快成长成才,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合格的高职人才。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成果,他要求全体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恪守师德,不断提高教书能人的水平;要扩大视野,坚定信心,大胆探索高职教育教学规律。他还特别指出青年教师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时,要有静心、诚心、恒心、爱心、耐心和信心,更好地从事职业教育工作。
学院相关部门就校情校史、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培训班组织有关专家结合教师成长及职业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等内容开设了专题辅导讲座。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进会
后一记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