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关于在职及退休干部保健对象健康体检的通知
点击次数:4693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4-10-21

 

各部门:
根据市委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通知安排,我院2014年干部体检时间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对象:学院在职及退休县(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具体时间安排: 11月4、5日(星期二、三),其中4日安排80人,5日安排30人。请参检对象根据时间安排参加体检
三、体检地点: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5楼健康体检科
四、组织和要求:
1全院体检工作由人事处统一组织。人事处负责通知到各部门,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保健对象。院本部退休保健对象由黄晓东同志负责通知到本人,原西校区退休保健对象请查加才同志安排组织。高龄行走不便的退休人员,要求有家属全程陪护。
2参检人员体检当日上午应空腹,待相关项目检查结束后,由市医院统一安排早餐。
3、体检中如要求增加项目的,其费用单独计算,自行解决。
 
特此通知
 
                        一四年十月二十一
前一记录:关于2013年新进人员转正定级定岗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2013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