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领导深入退协第二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557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13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深入退协第二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主持。

戴申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等方面,全面、系统宣讲全会精神。

戴申付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戴申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会议还向退协老同志们通报学院2020年发展情况,并建议老党员们多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宣讲结束后,戴申付、江海林与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老同志间的学习与交流,使他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获、老有所为。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深入退协支部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