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4640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9-12-03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27日,旅游系党总支书记颜红作“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教书育人”专题党课,旅游系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专题党课。

   颜红围绕专题党课“四个讲清”的要求,首先,谈了自己的理论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永葆年轻和自信的根本动力。随后,她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不忘教育初心,方得育人始终。教师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不断坚持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和知识结构;掌握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她强调,对标准、找差距,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践行宗旨意识、初心缺失、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严格审视,找出了自身和系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最后,她指出,旅游系要补短板,抓落实,要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理论,切实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不断深化教学管理改革,提升内涵建设,培育特色,营造品牌。

    会后,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李夏、黄文秀、钟扬等人的先进事迹。

5552236a452f44a9b09297e184094c9.jpg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后一记录:教育系组织学生观摩贵池区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