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463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12-12

    12月8日,由建筑与园林系承办的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建筑楼广场和植物园环路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园林工程技术、园林技术、风景园林和园林艺术专业的11支代表队共22名同学参加。

    本次竞赛项目紧密结合工程实际,设置水准测量和角度观测两个模块,综合考察选手水准仪、经纬仪等仪器操作技能,测量方案选择、测量数据内业快速处理等各个方面技能。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态度积极认真,严格按照比赛规程的要求进行比赛;同时,裁判老师一丝不苟,严格按照比赛规程进行执法裁判。整个赛场气氛严肃、认真、紧张、激烈。

    此次竞赛为技能人才展现精湛技艺提供了广阔舞台,对于激发广大学生掌握现代工程测量技术,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努力提高自身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海报设计”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建筑识图”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