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17级第五学期实践教学(实习)总结会
点击次数:477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12-15

    12月14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在附属楼大讲堂分别召开园林专业群、建筑(艺术)专业群2017级第五学期实践教学(实习)总结会。系部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全体17级同学及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夏亮主持。

    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级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并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8名优秀学生代表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实践内容和学习成果,同学们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的实践内容,分享了实践感悟并表达了今后顶岗实习的意向。校内指导老师代表也依次发言,对同学们在实践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鼓励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戒骄戒躁,踏实实习,努力学习。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也分别就接下来的招聘会、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安排,强调了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每周向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汇报顶岗实习情况。

    最后系副主任夏亮作总结发言。夏亮首先肯定了我系学生在实践教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相关实践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加强知识学习,踏实稳重做人,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综合素养,并鼓励同学们树立强大信心,做好人生规划。

    根据系部工作安排,14日上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实践教学材料收集和成绩评定。在14日下午总结会结束后,17级同学还分组与18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专业教师赴企业参加实践教学企业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