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4696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19-12-18

2019年12月9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系全体教师及来自其他部门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唐建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唐建军要求全体教师尤其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随后,与会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联系本系实际,围绕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当前系部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做好今后工作的谋划,全力推进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还就系部教学管理整改、行政值班制度、招聘教师计划、期末考试科目、下学期课程开设以及2017级实践教学总结暨2020届就业招聘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志愿者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行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