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志愿者赴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行动”
点击次数:463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19-12-18

为大力促进池州市文明创建工作,改善小区环境卫生,12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根据学院总体安排,继续按既定计划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高江军、汪伟名两位老师带队,从19网络电子班选派11名同学,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翠微苑社区开展“清馨环境,清白行动”。

       

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建议,志愿者分成两组走进小区巷道、楼幢,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清扫垃圾、清除“牛皮癣”、清理楼道内杂物,向社区居民宣传“清白”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池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该系师生的良好形象,更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学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教师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而同学们则是文明风尚的践行者”。

前一记录:旅游系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