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组织导游证模拟面试
点击次数:4596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9-12-18

  为全面提升学生全国导游证考试面试的整体水平,12月11日,我系组织了导游证模拟面试活动。

  此次全国导游证模拟面试活动共设置了两个面试场地和一个候赛场地,完全按照正式面试进行规范配置。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赛者们在候赛场就坐,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批前往相应赛场。各参赛者在等待面试中,不时拿起手中的资料朗读、背诵,用心地为接下来的面试做准备。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也为即将参与导游证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演练平台,所有的参赛同学在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中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旅游系的全体同学们,都能够意识到不断完善自己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前一记录: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机电与汽车系成功承办2019年院级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旅游系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