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588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该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唐建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江海林莅会并作指导讲话。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文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唐建军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其成因,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担当作为”“增强规矩意识,持续改进作风”三类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查摆个人问题,作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做到了“真心真意真帮助”;还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在会上进行回应表态。

江海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直接检验。他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办第三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
后一记录: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机电与汽车系成功承办2019年院级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