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44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9-12-24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按照旅游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12月16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颜红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旅游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颜红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颜红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成员立即对其进行批评。听完批评意见后,班子成员一一当场作表态发言。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
后一记录:旅游系成功承办2019年院级技能大赛旅游类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