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法制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465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2-2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意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院举行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法制教育大会。会议邀请了池口派出所民警李蔚作法制专题讲座。学院学生处、保卫处、警务室负责同志、各系部辅导员老师和相关学生干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会议,李蔚针对当前网络和电信诈骗的特点开展《预防诈骗和校园治安》法制讲座。程国平汇报了当前池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一年来治安形势和大学校园易发治安案件特点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法制课。

乔斌结合法制课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警惕,自觉抵制圣诞狂欢活动,防止不法分子利用洋节日等进行文化渗透;二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私拉乱接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防火防盗。三是放假在即,注意交通安全和出行安全,假期自觉抵制封建迷信,不参与违法违纪活动。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在学院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