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点击次数:4755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9-12-28

12月27日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出席晚会并与全体师生演员合影,学院部分处室、系部领导应邀观看演出。基础教学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晚会由基础教学部张可、孔苗蕾、郁松林、徐昊宇等4位同学主持。

晚会突出师范性,节目内容丰富、表演类型多样,充分展示了基础教学部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鲜明的价值导向和过硬的专业基本功。晚上7时整,晚会在张昕怡等同学舞蹈《dududu》中拉开序幕,师生们先后用歌曲、相声、朗诵、舞蹈、小品、舞台剧、汉服礼仪展、拉丁舞表演等多种方式颂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乡村教师职业素养的追求。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校企共建研讨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