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聚正能,战疫情”——教育系学子优秀美术作品展示
点击次数:4622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03-13

一场疫情,打破了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

一份坚守,彰显了人民教师的担当责任。

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特别”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他们的言行让无数人泪目。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教育系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居家抗疫,停课不停学。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教育系师生拿起手中的工具,借助线上教育的平台,用传统的剪纸艺术形式,裁剪出一幅幅一线英雄们的战斗画面,用另一种形式为英雄们送上心中的温暖,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人员致敬!让我们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用美术作品凝聚起我们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作疫情思政形势与政策教育
后一记录:思政部成功申报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