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
点击次数:4635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3-31

  3月30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部党总支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汪芳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及《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会议对我部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根据有关制度和相关个人述职情况,对我部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教研室主任工作以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考核评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简介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作疫情思政形势与政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