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点击次数:4732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4-0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足、群防群治责任重大的情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员教师主动到所居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执勤等志愿服务。截至2月9日即开展线上教学之前,已有12名党员教师多次主动参加所在社区防控值班工作。

    2月16日、17日夜间,响应学院号召,该系唐建军、张志敏、邹汪平、汪伟名、汪来法、余意、高江军、朱丽华8位同志又分两批前往翠微社区梅龙路南口和北口参与疫情防控管理,认真落实凭证出入、进出测温等工作,积极宣传防疫科普知识,还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小区及其住户解决计算机、手机使用等问题。这些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行为表现,深受学院相关领导及小区工作人员的好评。

    疫情好转以后,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该系多名教师志愿者还多次担任学院南大门防疫值班工作,积极协助保安做好疫情期间门卫管理。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系教师尤其党员在落实好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教科研等工作的同时,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斗争中,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师生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