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点击次数:4648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4-02

从2月10日开始,电子信息与媒体系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大力组织开展线上教学。

系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成立了以系主任为组长、分管教学领导为常务副组长的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项工作的的组织管理,并通过网络形式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学院有关文件精神,促使师生们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实施到位、教学反馈到位。

系主要领导身先士卒,精心备课,出色扮演了云课堂主播角色,受到众多学生的好评;全系教师克服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促并引导同学们认真听课,教学效果明显。

系教学管理人员认真研究教师端和学生端教学平台特点,积极与平台专家沟通协调,并及时指导教师多管齐下,保证线上教学顺利进行;还每天督查线上教学情况,及时向教师反馈信息,同时要求教师每次授课结束随即将学生出勤情况发送给学习委员,并由其报送辅导员、班主任处,以便及时加强课题纪律教育,从而使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不断改善。

由于系部管理措施得力,教师教学方法得当,目前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较为高涨,对各位老师的授课普遍予以肯定,对一些优质课的喜爱更是溢于言表。如有的学生在云课堂中评价道,“教师的教学效果极佳,可以使同学在领略知识魅力的同时提高自己实际技能”;“教师教课内容广大博深,高质量,高效率”;“教课内容新颖,独特,有个性”;“教师授课表现出来的激情和精神可以深深吸引并打动学生,希望我们的老师可以继续创新,造出更多的精品课”。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举办《形势与政策》线上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师生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