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教师参加线上装配式师资培训班学习
点击次数:464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4-06

为拓展教师专业知识,提升教学能力。3月20日—28日,建筑与园林系组织8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数字装配 师资领航”线上装配式师资培训班。培训分三期举行,第一期为3月20日装配式识图,第二期为3月26日的装配式施工,第三期为3月28日的装配式深化设计。

在政策的红利下,装配式建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已有30多个省市出台了装配式建筑专门的指导意见和相关配套措施,建筑类高校作为行业人才输送及培养的摇篮,装配式建筑人才的培养也显得必要及紧迫。此次培训针对数字装配与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及社会关注需求度高的深化设计等方面进行教学,培训实行二维码签到签退方式考勤、在线观看直播、qq群讨论的方式学习。

通过三期的培训学习,了解了装配式行业现状及人才培养模式,对装配式识图、广联达智慧学堂教学系统PCIS(识图、生产、安装、施工模块)、装配式施工现场各种预制构件的施工工艺和方法及结合Revit软件对装配式的深化设计进行了很好的学习。教师们对新领域及信息化教学方式有了更新的认识,为后期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更明确的指导方向和方法。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教师参加“1+X”建筑工程识图等级证书试点说明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积极指导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