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召开
点击次数:464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4-18

  为认真贯彻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制度,4月17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2020年度第一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顺利召开,部领导汪芳琳及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教研室主任张桃红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的课程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由该门课程集体备课带头人刘琼蕾老师主讲。刘琼蕾老师以该门课程第八章内容为例,重点讲述整体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改革举措特别是在线教学手段创新等,分享了线上教学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上好《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对该门课程第八章至第十四章内容教学改革的具体意见和措施,探索分专题组织课堂教学的改革思路,并初步达成共识。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后一记录:教育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