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466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4-23

  4月22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在部党员活动室召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按照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研究落实我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具体工作措施和日程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班管理办法》《基础教学部党政团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基础教学部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程实施方案》等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前一记录:池州市消防支队来我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后一记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