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池州市消防支队来我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点击次数:4699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0-04-24

4月23日上午,池州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贺涛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徐必友受学院领导委托对贺涛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市消防支队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驻校警务室所长程国平陪同检查并进行座谈。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尚文楼、尚能A楼、B楼、C楼等楼宇,检查了解楼内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完好有效情况。学院现场陪同人员一边陪同检查,一边就检查组关心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座淡会上,保卫处就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下一步校园消防供水管网改造方案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院的整体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就校园消防供水管网改造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安保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